琥珀色的猫眼

最近沉迷镇魂巍澜,不定期可能产粮

【巍澜】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重发)

先声明,没有嗑骨科,也没有嗑夜澜,没有夜尊感情线,但是,避雷还是要先提醒的,人物可能OOC,剧版镇魂背景,有夜尊试图那啥(老福特不让我写那个词,你们懂得)赵云澜未遂的情节,洁癖者请避雷。

再次警告,虽然没有夜尊感情线,但是洁癖者请绕道!还有面粉也请绕道,对不起!我把面面写成了欠抽的大魔头。

赵云澜被摔在地上的时候,但觉眼冒金星,浑身疼得似乎不是自己的身体似的,五脏六腑在方才与夜尊的激战中,被震得碎裂,他听见夜尊在狂笑,不觉皱起了眉头,同时,他也听见了一个熟悉焦急的声音在喊他。

“赵云澜!你没事吧?赵云澜!”焦燥不安的声音自天柱那边传来,赵云澜转过头,一眼寻到了令他揪心的人。

“沈巍!”他挣扎着站起来,欲往他的方向走去。

夜尊此时停止了狂笑,仰头怒啸,笼罩在他身上的黑雾在电光火石间,逐渐散去,露出了一身白衣,披地银发的男人,他的面孔与沈巍长得一模一样,只是脸上的表情,却与沈巍有着天差地别,邪魅狂妄的笑声令赵云澜忍不住颦眉。

“赵云澜,快跑!”沈巍被困在天柱上动弹不得,只能焦急地喊。

赵云澜回过头去,艰难地挪动脚步,“你等等,我现在就去救你。”

“呵,愚蠢!你要用什么去救他?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夜尊不屑地撇了他一眼,往前迈了一大步,瞬移到沈巍跟前。

“我亲爱的哥哥,这一天终于来了。你知不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他加重的气音喷在耳边,沈巍忍不住别过头去,狠狠地瞪死他。

“我不许你碰他!”他用尽从喉咙深处积攒的力气,嘶吼着,“不许你碰他。”

夜尊顿时露出诡异的笑容,“你知道,你与我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

夜尊转过身用力一挥,黑色的雾气直袭不远处的赵云澜。

赵云澜当即被掀翻在地,口中吐出大口血来,他抬起头,目光依然不减狠厉,恨不得将他撕裂。

看到满地血污的沈巍顿时拼命挣扎,双手疯狂地挣晃着铁链,恨不得马上扑过去。

“你……我让你不许碰他,你听见没有!”

“呵,哥哥,你还没明白你们俩现在的处境啊……”夜尊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把脸逼近沈巍,表情狰狞地笑道,“你与我最大的区别,就是他!”

他回身指着赵云澜,“一万年了,你还是没有变,他永远是你的软肋,”他加重语气,抬高声音,“一万年前如此,现在,依然如此。”

“哈哈哈哈哈,只要有他在,我就能将你死死地捏在手心里,让你痛不欲生,让你发狂燥怒,这比你将我困在此一万年,可有趣多了。”

沈巍目眦欲裂,眼底赤红,嘴角咬出血丝来,“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夜尊慢慢地朝赵云澜走去,一把捏住他的肩膀。

赵云澜使劲力气晃动肩膀,欲把他甩开,身体内的疼痛顿时令他喘不过气来。

“赵云澜,你怎么样了?”沈巍呼吸沉重,焦灼的语气令他声音嘶哑,他的语气变得狂躁,“夜尊,你对他做了什么?你对他做了什么?”

“别急,他现在顶多就是内脏碎裂,怎么?这样你就心疼了?”

沈巍仰头怒啸,震得地晃石走,“你竟然,竟然敢……”

“呵,我亲爱的哥哥,你别着急啊,等一会儿,我会让你亲眼见识一下,什么叫肝胆俱裂。”

夜尊一把上前扣住赵云澜的腰,将他拉进身前,冰冷的双唇贴近他的脸庞,缓缓滑动。

“你知不知道,我想折磨他,想了千万种方法,我要让他生不如死。”他的嘴唇抵在赵云澜的耳边,用气音一字一顿地说,“我本来想在他面前杀了你,但是我突然发现,有一种方法,能比在他面前杀了你,更能折磨他。你想知道吗?”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赵云澜的耳珠,双手毫不费劲地将赵云澜挣扎的身体固定在怀里。

沈巍眼睁睁看着夜尊贴近赵云澜,粗鲁地将他按倒在地,“夜尊,夜尊,我要杀了你……你快放开他……”

“我亲爱的哥哥,你现在是不是恨不得将我千刀万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期待你的表现了……”

他低下头,看着赵云澜不顾一切地挣扎,一把将他的头发揪住拉近,“你看看,我这张脸,跟他一模一样,跟他做,和跟我做,没有区别。”

赵云澜顿时撕裂般地瞪圆眼睛,狠命地揪住他的手腕,“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呵,你跟我哥哥做过很多次了吧?没关系,我会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天柱的铁链被剧烈地扯动,祭台上的沙石翻动,沈巍已经逐渐无法控制自己的神志,变得癫狂,狂躁起来。

“夜尊……你敢……”

“哦……对了,他不敢碰你,他等了你一万年,把你放在心尖上,却不敢对你透露半点他对你的感情,哈哈哈哈哈,他是不是傻?就连在梦里,他都不舍得!”夜尊一边对着赵云澜说话,一边转头冲沈巍邪笑挑眉,继而眼露得意,“愚蠢至极,既然你不敢碰他,不舍得碰他,那作为弟弟,就由我来替你做吧。”

话音刚落,赵云澜上身的衣物被撕裂,露出古铜色光滑的胸腹,刺目斑驳的伤口暴露在空气中。

沈巍的眼睛在接触到他的光luo的身体时,骤然燃起赤红的烈火,他全身由上至下的青筋仿佛将欲爆裂般,由内而外的黑雾直冲云霄,天柱的铁链被疯狂扯晃,他蓄尽全身所有的能量冲击捆缚,撕心裂肺地嘶吼。

“赵云澜,赵云澜……”一万年了,哪怕是一万年间,寻遍天涯海角,孤寂绝望的时候,他都未曾掉过一滴眼泪,但此刻,他赤红的眼眶里晃动的滚烫,生生要将他的心撕碎碾裂。

天柱的链条依然丝毫未见松动,沈巍躁狂地用身体去撞击链条,浑身伤痕累累,内脏在挣扎撞击的过程中伤裂,大口大口的鲜血从嘴里溢出,手臂和身体上青红交错,血迹斑斑,鲜红的液体顺着链条嘀嗒落地。

赵云澜撑着重伤的身体,不顾一切抵死挣扎,夜尊享受于他的反抗,竟愈发的兴奋,白皙病态的手指一点一点地滑落至他的皮带处,三两下解除了束缚。

粗重的喘息在两人之间交错,赵云澜浑身青筋爆粗,横眉怒目,“你想,都不要想,老子tm是纯一。”

他不顾口中倾泻出来的鲜血,攥住夜尊的衣领,积蓄了浑身的力气将他奋力掀开,并一把掷摔在地,他哼呛着吐出大口的血,胸口传来窒息的刺痛令他险些晕厥过去,但他仍然用劲扯禁手中的衣领,在夜尊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时,又一下将他掀出数丈之外。

此时的赵云澜,已经支撑不住,身体趴在地上,上气不接下气地喘息颤抖。他满脸血污,邋遢的头发耷拉在额前,看不清原本英俊刚毅的外表。

夜尊始料未及,被摔将出去,也有些愣神,此刻看着赵云澜趴在地上喘息,不觉怒目冲冠,银素的长发披散,隐藏在期间的面目变得狰狞。

“怪不得,怪不得他对你如此痴迷,”他一轻一重的气音跌宕起伏,难掩兴奋,再看已经趋向癫狂的沈巍,他再一次仰头大笑,继而瞬移至赵云澜跟前,将他死死按在地上。

嘴角噙着血丝的男人禁不住伸出舌头,缓慢地舔吮着赵云澜光裸的脊背。

赵云澜浑身颤抖不止,他试图再度挣晃,奈何夜尊早有防备,竟是让他丝毫动弹不得。只能任由身后冰凉的舌头在他身上逡巡,赵云澜仰起头看着灰白的天空,目眦欲裂,细碎的低吼声在喉咙间翻滚。

天柱上的人,已经在一次次的撞击中伤痕累累,他的嘶吼声甚至带着绝望的哭腔,一声一声撞击在赵云澜心上。

如果这一次,无法逃脱,他不敢想象沈巍会变成什么样,就算是死也好,赵云澜攥着最后一丝理智,模模糊糊地想着,就算是死,也要带着沈巍一起死,否则,他一定不会放过他自己的。

他哆哆嗦嗦地抬起头,强忍着身体的痛苦,用力冲着沈巍喊,“转过头去。”

疯狂状态中的沈巍显然没有听见他的话,仍然在持续黑化疯撞。

“转过头去!”他的声音带着似乎从黄泉之下而来一般的冰冷,直穿人心,沈巍身形微顿,睁开血红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赵云澜身上仅剩的内裤在那一刻被剥落,这样的视觉冲击令他差一点当场肝胆俱裂,“云澜……”

“转过头去!”他无力地说着,手上不知何时,趁夜尊不注意的时候,攥着一把枪,那是他的黑能量枪,他用力扣住扳机,对着沈巍的方向,瞄准了他的胸口。

枪声响起的瞬间,夜尊脸上骤然浮现躁狂,他难以置信地抬起头,意料之外地看见天柱上的人喷射出大量的鲜血。

但是,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胸口晃动,刹那间绽放出万丈金光,夜尊登时震惊地从地上站起来,难以置信般地看着沈巍胸口处的东西化作一道金光埋入他的身体里,倏然间,地动山摇,祭台上的天柱发出剧烈的晃动,捆绑着沈巍的铁链在疯狂地摇晃。

夜尊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天地变色,天柱上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炸了一切。

“啊啊啊啊啊啊……”披地黑发在狂风中翻滚,那张与他一模一样的脸上篆刻着毁天灭地的怒火,夜尊不禁后退一步,心生惧意。

“夜尊……你竟然敢碰他,啊啊啊……”携带者沙石的人影冲撞而来,天地恍惚间陷入阴暗,只徒留激烈的战斗发出的阵阵银光。

赵云澜躺在地上,露出惨烈的笑意,还好,他没死!

这场殊死搏斗最终还是落幕了,身负重伤的沈巍大抵是用了赴死的决心和滔天的恨意,将夜尊死死地钉在了祭台上。

赵云澜看着他拖着身体一步一步地走向夜尊,准备给他最后一击,他模模糊糊地看着大战之后灰蒙蒙的天地,扯出最后一点力气,一字一顿地喊道:“小……小巍,疼!”

杀红了眼的沈巍在最后一刻,顿住了身形,转头看向赵云澜,浑浊青红的眼睛一点一点地恢复清明,他看着奄奄一息的夜尊一眼,转过身缓缓地挪动脚步,挪至赵云澜跟前,小心翼翼地将他搂紧,并一把扯下身上残破的黑袍,严严实实地将那chiluo的人裹住,“云澜,我带你回家!”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黑能量枪不直接打夜尊,就算打上一两枪,对夜尊能有多大伤害,赵云澜认为,如果夜尊得逞了,伤害最大的不是自己,是沈巍,他拼尽最后力气,也要带着沈巍一起死,就是不希望他堕入自我毁灭的地步,剧版弱化赵云澜太严重了,我已经尽力让他不那么弱了!


评论(8)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