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色的猫眼

最近沉迷镇魂巍澜,不定期可能产粮

【熊彭】总裁大人和总裁夫人的日常之总裁大人生病后


总裁助理在收到总裁夫人打来的电话时,心里是崩溃的。这合同约了好几回了都没签成,这下子又要另约时间了。因为他们伟大的总裁大人,生病了。

按电话里总裁夫人的话来说,就是浑身软绵绵,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来,所以不能来上班了。助理在内心里脑补了些不可描述的东西,然后哆嗦了一下,总裁大人莫非是个受?这样一想,她突然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家霸道冷酷的总裁大人被压的画面,不要太美好哦。

“你准备下,我等会过去。”诶诶?总裁夫人的意思是要代替总裁大人出席上午十点和林氏集团签合同的会议?助理小姐姐觉得头越发的大了。

大老远就瞅见总裁夫人西装笔挺地阔步走来,助理内心里又挣扎了一小会,总裁夫人一身黑色西装看上去也很有气场啊。怎么办,难道总裁大人真的是受?

“会议的资料先给我看看。”总裁夫人很有气势地坐在总裁专座上,对着她递上去的资料研究了一会,露出信心满满的笑容。

助理不放心地又给他强调了一下重点,眼看着会议时间快到了。忙引领者夫人往会议室去。

出乎意料的,助理全程懵逼脸,原本已经基本谈好的价格,他家总裁夫人硬是又给下压了5个点,对方居然还一副心甘情愿的样子,完了,助理觉得自己从现在开始要换个人崇拜,他家总裁夫人简直是太帅了。

下午还有一个向客户推介公司新产品的会议,其中不乏与公司合作过的大公司董事参加,助理原本是要把会议推迟了,谁想到总裁夫人居然眉头都没皱就否决了。

“已经布置好,通知到位的会议,就要如期举行,这是对合作公司起码的尊重!”总裁夫人如是说。

助理觉得总裁大人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妈呀,他家总裁夫人简直是帅炸天啊,新产品各方面的性能及有关情况,就连她都要反复看资料才能记住,他家总裁夫人只用了中午休息的时间,就把基本情况都掌握了,会议上向各合作公司推介新产品时可谓是气定神闲,口若悬河,气场十足,直说的那些合作公司董事都对新产品赞不绝口,看来合作公司是不缺了。

“以前一直觉得天枢集团总裁是个能人,没想到,新来的副总裁也如此优秀,看来,这天枢集团前景不错啊,以后可以考虑多多合作。”众人都对总裁夫人印象很好,助理在一旁简直要泪流满面了,他家总裁夫人那口才丝毫不输给总裁大人啊,合着总裁大人一直把夫人藏着掖着,这么个人才居然都不拐进公司里来,实在太可惜了。

“今天的工作差不多结束了,明天,熊梓淇应该能自己来上班了,到时候你再跟他汇报一下今天的情况,我也是第一次做,希望没给他造成麻烦。”总裁夫人面色平淡的对助理说,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

助理跟在他后头,恍惚觉得在总裁大人总攻的地位真的摇摇欲坠了。但是,当第二天他询问恢复健康的总裁大人为什么不让这么优秀的总裁夫人进公司时,总裁大人是这么回答的。

“娶媳妇儿当然是用来宠的,这么累的工作我来做就好了,怎么能累到我家彭彭。我家彭彭只要负责数钱就好了。”

很好,他家总裁大人痴汉人设基本已经定下来了。以后在公司会议上面对严肃霸道的总裁大人那张脸,她要怎么才能绷住不笑?心好累。


本来答应了小可爱要更心结的,结果想了半天实在写不出,难产啊,我一开始其实是想写短篇的,结果一不小心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唉,我一开始只是想写黑化土的,我错了!不好意思,心结还是等下次再更吧,先写了总裁系列。


评论(9)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